close

  egg pack  

之前去韓國旅行的時間,買了很多很多的面膜....用了1.2次就把這支egg mousse pack掉在娘家...

手術後的我就回娘家休息數天...發覺的竟然什麼面膜都忘記帶過去...幸好我在房間發現了它.....要不然我臉上的每個毛孔都充滿了粉刺啦..T.T

 
以下是在ubeauty.com.hk搜尋到的產品介紹和使用方法
 
產品簡介
 
白滑雞蛋泡沫面膜的豐盈幼滑慕絲,看似是深層清潔泡沫,其實是利用無味又不刺激肌膚的二氧化碳作為導入媒體,將蛋白及蛋黃的滋養成份導入肌膚,持續使用,讓肌膚變得像雞蛋一樣白滑水潤!
 
使用說明
  1. 首先以清水洗面後並擦乾臉部,乾手取約一個乒乓球大小的豐盈幼滑泡沬塗抹於全臉,避開眼部和唇部肌膚。
  2. 輕輕於臉上打圈按摩約一分鐘 。
  3. 豐盈幼滑泡沫的二氧化碳將蛋白及蛋黃的滋養成份打入肌膚。
  4. 讓泡沫自然乾掉,再以微溫水洗淨。

egg pack2

是我太貪心...一次按太了多出來...塗在臉上的時候感覺泡泡一直向下跑...哈哈!!!

我的用法是在按摩一分鐘後...再等3分鍾再把面膜洗掉..

洗完臉後...老實說...臉沒有變身得亮白...不過粉刺頭通通都跑了出來....最愛擠粉刺的我立即把粉刺都擠出黎....

我自己覺得雖然這支egg pack 沒有網路上寫的有保濕..膚色立即變得亮白的效果..

不過它親民的價錢也是值得一試啦..

有空請關住我的微博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粉刺 泡沫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